嗨 我的綽號就是 

(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些甚麼哈哈)

我是高一生呦

um這是本人照片哦(掩面##

 俺喜歡日本的所有、韓國的藝人和綜藝節目kk

我看日本的動漫 也看韓國的節目

綜合體喇哈哈哈哈(笑屁

 最近再慢慢追回來的動漫有黑籃MAGI境界的彼方這樣 

 大愛INFINITEB.A.P 但其他藝人也會多少關注一下 

 韓綜最喜歡RM了!! 我們結婚了和無限挑戰也都有在追~~

 不過RM是全部都有看 我結只有看維尼夫婦、閃光夫婦、初戀夫婦和俊美夫婦 無限挑戰是近期才開始看的

 阿喏雞人很好的kk

 歡迎認識哦

 

反韓星的請自行按右上角移過去會有紅色底色的叉叉 謝謝

喜歡日本的也非常歡迎 佐香智久是最喜歡的日本歌手kk

 

 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問問或勾搭haha

看到留言我會像上面這哥一樣開心的哇哈哈

 痞客雖然已經啟用兩個月了 但是這篇文章是第一篇呢ha

EN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●雞( ´罒`*)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