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其實首圖只是單純想放#

文章標題我想了很久耶

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打呀 傷腦筋

總而言之~ 來看今天有哪些藝人更新推特或IG動態吧XD

(我不是每個藝人都有追蹤 有提到的是俺有私心去追的XD 請見諒阿阿阿)

未命名

Henry在推特更新了一張圖片

翻譯是:2014龍珠電影的海報預覽

Henry你要去拍了嗎kk

*雞只會翻譯英文 韓文的話可能靠google參考XD 如果翻譯的不好請別介意哈哈

CL

2NE1的CL在IG更新了一張照片

並附上"FAITH"(信仰)的單字

很多人都留言"快CB吧"!! 哈哈

GD  

GD在IG分享了一張照片 和吃到一半的麥當當冰淇淋合照ˊˇˋ

害我都想吃了呀! 今天真的很熱!

Key

SHIee的Key也在IG更新照片囉~~

還說首爾市-外面冷呢~  我家這邊今天好熱TAT..

(原文:SEOUL CITY = COLD OUTSIDE)


 

好的 我有關注的藝人裡面 今天有更新的有這些人哦

um,以後大概也會像這樣不定時的分享當天有哪些藝人更新的動態^^

有空的話啦  畢竟已經高中了ˊ_>ˋ

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  網站更新應該都會是假日或特殊日子吧~

 

今天先這樣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g 更新 推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●雞( ´罒`*)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